B站:https://b23.tv/SLAphdl 

说来比较魔幻

这其实是四年前给莫强求录的填词翻唱

歌词内容都是我那时按球1的剧情填的

当时是录好了想整个剪辑一起发结果忘了

这一忘也是四年,球2也出来了

前几天剪莫强求其他视频的时候翻文件突然翻到了

好家伙,正愁不知道还能剪什么

于是就配着我四年前的填词翻唱剪了这个视频

我唱歌不好听 ,大家将个烂就

其实想重录的,但录了几遍也不满意就还是四年前的吧

将个烂就


告白中校

原曲:周杰伦 -《告白气球》

填词/翻唱/剪辑:苹呀嘛苹果果

剪辑素材:流浪地球2预告及球1

歌词:

远离家乡 思念多彷徨

遥望彼方 泪总湿眼眶

我就在你身旁

宇宙领航 十七年时光

最初模样 如今都沧桑

我还在你身旁

终于盼到能团聚

却又出现新危机

可不可以不要去

莫斯改不了程序

只能看着你着急

只能看着你离去

只能看你牺牲你自己


如果能 变成人 那该多好

一定带你逃跑

如果我 有感情 懂你感性

陪你化作星


如果能 变成人 带你逃跑

远离纷扰喧嚣

如果我 有感情 要让你听

莫斯的“真心”

如果我 能陪你 化作星星

你是否开心

评论(7)

热度(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