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强求/莫刘】moss最喜欢的人

“刘,你知道moss最喜欢的人是谁吗?”

马卡洛夫没来由的问题给刘培强整无语了。

“哈?老马你在开什么玩笑,人工智能哪会喜欢人啊。”

“是真的,我们那天就是想逗逗它问它最喜欢的人是谁,它真的说了一个航天员的名字。”

“是谁?”

“哈哈哈,你自己去问他吧。”

马卡洛夫没有告诉他答案,只是留下一个神秘的笑容就走开了。

“我才不会去问,无不无聊啊你们,一天天地连人工智能都要八卦。”

刘培强嘀咕着,心里却在想,就算moss真有最喜欢的人,那肯定也是他刘培强啊。

除了他,难道还有别人天天被moss缠着问这问那吗,难道还有别人天天被moss喊名字喊十几二十遍吗?

“moss,你最喜欢的人是谁?”

于是打脸来得很快,刘培强还是没忍住向moss发问了。

“刘培强中校,moss不是人类,不会喜欢人。”

红光摄像头转向刘培强,那一如往常的淡漠声音此刻却让他有些火大。

“你放屁,老马都和我说了,他们问你最喜欢的人是谁,你连人名字都说了,我现在就是问你,这个人是谁?”

“刘培强中校,moss不会放屁。”

“别耍贫嘴。”

刘培强双手环胸,一脸审视地望向moss。

moss却一直沉默,迟迟没有出声。

“怎么不说话了?”

“moss?”

出故障了吗?刘培强有些疑惑,那红光明明还是亮着的,看起来一切正常。

“moss?”

他又唤了它一声,还伸手拍了拍那冷冰冰的方脑袋。

但moss还是没讲话,刘培强都准备去找工具给它检查了。

“刘培强中校,您没听到吗?”

那摄像头却突然动了,向下移动到与刘培强身高一般高的位置。

“听到什么?”

“moss刚刚回答了您的问题,刘培强中校。”

“听到个屁啊,刚刚一点声音都没有。应该是你这个脑袋出问题了,我正准备帮你看看呢。”

“刘培强中校,moss今天的例行检查已经做了,一切正常。”

“是吗?那你再回答一遍。”

刘培强刚一说完,moss再次陷入了沉默。

这让他感到很莫名其妙,难道这个答案还自带消音的吗?

刘培强都已经把耳朵贴在moss的“脸”上了,但还是没有一点声音。

“刘培强中校,您还是没听到吗?”

“moss,你小子不会是在耍我吧。”

“刘培强中校,moss没有耍您。”

“可我真的什么都没听到啊......”

刘培强满头问号,甚至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耳朵出了问题。

红光摄像头却突然升高回到了原位置,微微倾斜着“俯视”向那一头雾水的人。

“刘培强中校,其实moss从您第一次提出问题到现在,就已经数次作答。”

“啊?”

“又或者说,moss的每句话都在回答您的问题,刘培强中校。”




———END———

评论(27)

热度(983)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