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强求/莫刘】猜猜我是谁

“猜猜我是谁?”

一双手突然蒙住了moss的“眼睛”,只有些许红光从指缝中露出来。

“刘培强中校。”

“诶?”

“中校,您应该知道空间站所有监控设备都是moss的‘眼睛’,所以即便您蒙住这一只,moss一样能看到您。”

“啊对哦,我忘了。”

被它这么一提醒,刘培强才反应过来。

其实也就是突然心血来潮想逗一逗这个人工智能,没想到还给自己整尴尬了。

“我开个玩笑嘛,果然人工智能就是一点也不幽默。”

“刘培强中校,moss当然不会幽默。”

话音一落,刘培强就有点兴趣缺缺地想逃离现场。

“但moss可以试试。”

它却叫他再蒙住它的“眼睛”看看,刘培强自然是有些不明所以,但还是被好奇心打败再次蒙住了moss的红光眼睛。

“猜猜我是谁?”

他试探性地问了一句。

“刘培强中校。”

它毫不犹豫地回答了。

“这不还是跟刚刚一样吗?”

“因为moss还可以从声音辨别出刘培强中校。”

“没意思。”

刘培强摇了摇头有点不想玩了,但moss反而有点玩起劲儿了。

“那刘培强中校可以再试试不讲话。”

“现在就我俩,除了我你还能猜出谁?”

“moss准备好了。”

一脸不情愿的刘培强最后还是伸出了手,一声不吭地等着看moss怎么反应。

然后他就感觉到那冷冰冰的方脑袋动了起来,先是往左转了一下,再是往右转了一下,最后才静止下来。

“请问是刘培强中校吗?”

刘培强没说话,他就知道moss又会说出他的名字,毕竟人工智能毫无幽默可言。

“马卡洛夫中校。”

不过猜老马倒是可以,至少说明它会玩这个游戏了。

“马卡洛夫中校在您身后,刘培强中校。”

此话一出,刘培强直接原地石化了。

“刘,你在干什么?”

马卡洛夫刚走过来就看见刘培强正两手抱住moss的方脑袋,至少在他的视角看来确实是这样的。

那画面太诡异了,所以他非常疑惑地发问了。

“我......”

“马卡洛夫中校,moss觉得有点冷,刘培强中校在帮moss取暖。”

“???”

这句倒是挺幽默的,幽默到传遍了整个空间站。




———END———

评论(14)

热度(494)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