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说出的我爱你,竟是如此苍白无力
莫斯的爱和中校的爱,终究是不一样的

素材均来自流浪地球所有电影预告
BGM:Aimer - Words
要在又短重复画面又多的预告里剪一个cp向视频
我真的尽力了,希望你们不要嫌弃
另外,没看电影的都快滚去看啊,小破球超棒!!!
小破球冲鸭!!!!!!
然后,今天情人节,还是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人类在表达喜欢的时候会说出“我爱你”
今天莫斯对刘培强中校说了这句话
然而还没等到中校的回应
地球便到了生死存亡的危机时刻
中校担心着家人,担心着所有人
甚至想为此牺牲
莫斯不允许牺牲
却也拦不住他要牺牲自己
无论怎样一遍又一遍地说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都只有苍白无力
莫斯的爱,和中校的爱
终究是不一样的

评论(3)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